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28岁的第一天,收了一份非常大的礼物。
话说,当我正准备睡觉时,电话响了,
然后有一把男生的声音祝我生日快乐,
我傻掉了,虽然很高兴,但也很疑惑,到底是谁啊?
然后他说,怎么我没有记录他的号码,
我说,可是这是家里电话哦,不是手机号码,
然后他说这里是电台打来的。。。。
我傻了一下,说不出话,因为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恶作剧嘛 XD
他接着说,你不好奇为什么为什么电台会打给你吗?
然后说,这里是988,我是彪民!!!
天!这个是我收到最惊吓和惊喜地生日礼物!
而送我这份生日礼物的,是佩恩!!!!
谢谢你,佩恩!
我真的很感动,
已经有好几年的生日没有任何的惊喜,只有简简单单地过,
而这一份礼物,真的让我感动到~~~差点流泪了。。。
谢谢你,这是我最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