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我的收获

小行老师说过,要我多出国,因为我会从中得到很多的收获,
确实,这一趟的旅行,我觉得自己得到不少收获。
这一趟旅行让我看清自己的感觉,
让我真实感受到把自己变成别人的那份不自在,接着接纳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最重要的,这一趟旅行,让我做出了一个对我来说,重要的决定!
今天,把信给了他,向他坦白自己的感觉。
曾经自己也那么做过,不过那时候是因为害怕失去那个人而选择坦白,
这一次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决定坦然地面对自己的感觉,
不想再害怕被他知道,想坦荡荡地去面对!
等着他下楼的那段时间,我的手因为过于紧张而发抖,
原本已经很热了,紧张的感觉让我流出更多汗。
把东西交给他后,我突然觉得松了一口气,
心情轻松到让我跑着去搭火车(也因为这样,哮喘病发作了 >_<)。
在等着妈妈来载的时候,我为自己的勇敢而自豪,
我为自己肯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仁而自豪!
或许对其他人而言,我还是不够好,
但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挺不错的,
我满意现在的自己,
也不会放弃让自己继续成长!
谢谢通和shin的支持,更加谢谢shin一直以来的陪伴! :)


6 条评论:

  1. 支持你,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
    我觉得喜欢就要说出来,藏在心里多没有意思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哦 :)
      已经这么做了,也获得了答案,
      不过答案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到现在我的心情仍然很愉悦,很轻松,
      可以坦荡荡地面对自己的感觉,原来是那么棒的 :)

      删除
    2. 加油哦。。。对我来说有尝试努力过就不会留下遗憾,有尝试就有机会,呵呵

      删除
    3. 接下来,就随顺因缘了,
      哈哈。。。
      其实做这个决定时,我并没有抱着想和他有任何结果的心态,
      只是觉得,这样子的隐瞒让我很辛苦,
      因为在他面前,做什么,说什么都得很小心,
      担心让他察觉到。
      现在,我可以在他面前做回自己了,
      可以坦荡荡地面对他,
      所以,我并没有对他给我的答案产生任何负面的情绪,
      反而还是一样开心。 :)

      删除
    4. 其实,我也是主动先把老公给追过来的。。。哈哈哈

      删除
    5. 哈哈,好样的!^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