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两人的第一个旅行,东海岸之旅

在一起后,我们有一个To-do List,
而这一趟的cherating海边之旅,就在我们的To-do List里。
一个多月前我们就在cafe里上网找着那里的酒店,
在agoda里找到The Legend Resort,
发现review还算不错,价钱也蛮公道,
所以我们也选择了这一家酒店。
一开始就在想要不要包早餐,然后发现包早餐和没包的价钱相差RM20,
哇!RM20的早餐也未免太贵了,所以还是决定自己解决早餐,呵呵。。。

等待总是一种煎熬的,尤其是那么多不好的经验后,
对这一趟旅行既期待又害怕失望。
等啊等。。。这一天,终于都到了!!!
呵呵。。。

早上8点半,他到了我家,
在我家吃了早餐,听了我爸妈叮咛了两三句后,
我们就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那天的天气非常好,空气也非常干净,
本来就很开心,看到蓝天白云后就更加开心了,
可见前几天的烟霾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心情。

一路上,天气开始转阴了,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好久没有看到阴阴的天气了(虽然我也有一些担心这场雨会破坏我们的兴致),
我们就这样一路聊到cherating,
在关丹的一间美食中心随便解决我们的午餐,
也到彭亨佛教会去走一趟。
原本没有打算过去,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彭亨佛教会很远,
没想到waze带我们走的路,竟然经过彭亨佛教会(或许本来就得经过那里,呵呵),
所以就进去拍拖一下。:p


彭亨佛教会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佛教会,
那里有山有水,也很凉快,
在那里也看到友族同胞欣赏那里的景色。
在万佛殿礼佛三拜,然后到处走走后,
我们便继续往cherating出发。

大概45分钟后,我们变到了我们的住宿,The Legend Resort。
这个住宿很不错,除了冷气不冷之外,其他的都很Ok.
床和厕所都很干净,服务人员都很友善和亲切,
沙滩和泳池都非常干净。
\

从房间拍出来的照片,
外面就是泳池及海边了,嘻嘻。。。
每间房间都有阳台,然后也摆了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
而房内就是一张双人床,电视,还有沙发。

在房里休息够了后,就跑到沙滩,
原本不想下水,因为不大方便,
但看到那么大的海浪,不下去真的很浪费这一趟旅行,
所以就不管那么多了,和他坐在沙滩上,享受着被海浪打在身上的感觉,
太爽了!!!

晚上我们就跑回去关丹吃晚餐,
虽说这是一个很轻松和flexible的旅行,但完全没有去准备会让我很不安,
所以出发的前几天,我就一直在找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就这样给我找到这家啦!


这家店不难找,最棒的是,
餐馆后面就是沙滩了!
我们到的时候虽然说不上高朋满座,但也算蛮多人的。
会选这一家并不是因为它的食物特别好吃,而是因为它的价钱其实还蛮公道的。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餐单有写价钱,
所以不必担心会被砍菜头,呵呵。。。
吃饭的环境不错,餐馆也满干净的。


由于客人很多,所以我们等食物也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因为我们一直在聊天,所以不会觉得慢,呵呵。。。
拍这张自拍照时,海风非常大,
头发都被吹得散乱了,呵呵。。。


终于,第一道菜上桌啦!
清炒菜胆,他的最爱!
味道其实没有什么特别,而且还蛮小盘的,
两个人刚刚好。


第二道跟着上来啦!
鱼飘豆腐煲!
这一煲可值得啦,鱼飘可不是三两片而已哦,
他说他吃了蛮多的鱼飘,
而且豆腐也很好吃!

接着下来,爆香蒜米苏东!
这个可香了,也很好吃,
不过看起来还挺容易煮的,下次可以试试

最后一道,也是东海岸很出名的,釀蟹!
他们的釀蟹也蛮有名的,
里面全都是螃蟹肉哦,
我们觉得一个RM7其实也不会贵,
结果叫了4个 >_<

话说这里的服务超好的,
时不时会有服务生过来为我们倒茶,
完全不必我们自己下手。
吃釀蟹的时候,也替我们换了一个干净的小碟,
我觉得这个服务税给得很值得,嘻嘻。。。
吃饱后我们也到后面的沙滩吹风,
我本来想走下去,但一看到沙滩有很多的垃圾,就没有心情了。
吹了一阵子的风,我们便回酒店了。
然后看了一下子的戏,就睡觉了。

第二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我们两赖床到早上九点多,
吃了我们在tesco买的面包后,又到沙滩走走啦。
走了一会儿,我们便躺在沙滩的椅子,
两人没说话,闭上眼睛,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
静静地享受这么舒服轻松的一刻。

我们中午十二点多才check out,然后去kemaman的hai peng kopitiam吃brunch,
去到那里才发现那间店没有开,
没办法,就只好去关丹teluk cempedak的麦记咯。。。
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倒霉的一天,麦记竟然给我在装修,
我的天啊!
我们只好走进KFC,随便吃了一下,
又到那里的星巴克买了一杯咖啡,坐在海边,
边吹风边喝咖啡,
啊!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坐到下午4点,我们才甘愿回去吉隆坡!

这两天的旅程真的很棒,
最棒的是,我们的步伐是一样的,
并不需要特别去迁就对方,
觉得每一次和他旅行都会特别自在。
回到去,我要专注于我的工作及学业,
而他也有自己的东西要忙,
也不知道我们下一次的旅行会在什么时候,
无论如何,这两天是我非常非常棒及充满幸福的两天,嘻嘻 :)


4 条评论:

  1. 忙碌的时候来个小度假,心情确实会不同
    好幸福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真的,尤其两人都是大忙人的时候,呵呵。。。

      删除
  2. 你们坏坏....我看到双人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