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聚会

昨晚去了小学聚会,
之前其实一直在挣扎,读书,还是出席聚会?
但是,还是改不了好玩的个性,
决定出席那个聚会 >.<

其实,对小学的回忆真的不太清晰,
最记得,还是三年级的时候被冤枉说偷东西,
那个应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低潮点,
9岁而已,我已经体验到不被自己的亲人相信的感受。
或者因为在小学时太多不开心的回忆,
所以,我都选择忘了。

小时候的我,还蛮孤僻的,
很安静,不大参其他的同学,
但是,心里却是渴望友情,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那么孤僻,
其实还有一段故事,
但,还是保留给自己吧^^
由于不大爱讲话,
很多时候都被同学欺负,
变成我都不爱上学,
小小年纪的我,学会自己偷偷的哭泣,
所有在学校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
我都选择自己收着,
那时候只是觉得,就算我说了又如何,没有人会相信我。

不知不觉,
小学六年级毕业到现在,都已经14年了,
同学们都长大了,
成熟了,
被欺负的事情,我都依稀记得,
但,过去了,就算记得,也没有生气的成分在里面了,就只是一个回忆而已^^

记得第一次遇回六年级的同班同学,
记得第一次在面子书遇回曾经同班的同学,
依然很兴奋,
过去不愉快的事情,
都烟消云散了。。。

与其说重逢,
倒不如说,是重新认识这一班同学,
所以,
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特别感谢举办这聚会的同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