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感恩手记 (五)

感恩手记 29/4/11
1)很久没有写感恩手记了,今天决定重新开始写。首先,感恩昨天帮我看牌的塔罗牌师,小行老师,让我在放手和坚持间作了 一个决定,也让我开始去探索一些事情,其中包括自己对爱的定位是什么?对未来有什么期望?他也让我看到自己对工作的麻木,以及缺乏让自己有时间和自己相 处。
2)今天老板叫我进会议室,谈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还有对大选后可能会发生混乱的一些应对方针,其中一个是,老板说,如果在大选后,我不幸在 街上被警察扣留,第一件事不是打给家人,而是2位老板的其中一位,或者另一名同事,因为公司会特别请律师帮我们辩护。感恩老板们对职员的关心和保护。
3) 上个星期和老爸起了很大的争执,过程中,自己改变了说话的方式,从大声地喊,到把声量放低,目的是想趁这个时候把20几年来憋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很久没 有在父母面前哭得那么厉害了,或许因为这样,父亲也比较肯听我说的话,就这样,两父女把很多事情摊开来谈,也化解了20多年来的误会。今天,可以和爸爸更 好地相处,感恩有这样的一个机缘让我们把事情说清楚,也感恩爸爸肯听我说。

感恩手记 30/4/2013
1)今天,老板额外教了我怎么做project management,原来要做这个还需要考试的哦,不过,谢谢老板愿意花时间教我怎么去做,也愿意给我机会让我尝试去做
2)今天也做了一个决定,决定2年后跑去台湾念辅导系硕士班。感恩自己愿意把一切顾虑给放下,给自己多一点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3)今晚的电话模拟,做得比第一次好,感恩朋友的信任,和他谈话的过程中,让我感受到用“心”聆听的感觉,所以在今晚也派上用场,不过很多时候还是会不自觉地用“脑”,呵呵。。。也感恩有这么样的一个空间让我犯错和学习的空间
感恩手记 1/5/2013
1)今天家里的人都不在,只剩下我和妹妹,本来想说上班半天,然后跑去月树读书,结果还是选择回家休息。感恩这半天的假期,把我的体力都补回来了

感恩手记 2/5/2013
1)妈妈今天发生意外,感恩菩萨加持,妈妈出事时有朋友在身边;感恩妈妈的朋友,一直陪着她到爸爸赶到医院;感恩邻居通知爸爸;感恩医生护士对妈妈的照顾;感恩老板允许我请假赶去医院看妈妈
2)奔波了一整天,回到家时,全身都觉得麻麻的,很累。原来每一次我进院,妈妈也是这么样的感觉吧,担心,再加上回到家必须做家务,精神和肉体都非常累。感恩妈妈每一次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的照顾,以后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再让家人担心了

感恩手记 3/5/2013
1)还是很感恩菩萨的加持,妈妈的情况好转很多了,比较有胃口吃东西,意识也清醒了。
2)这两天接了很多通慰问的电话,还有收到很多简讯,感恩朋友们对妈妈的关心,真的很感动。
3)感恩秀花今天抽空到医院探访妈妈,特地从pj赶过来,也只能探访5-10分钟,真的很感恩
感恩手记 4/5/2013
1)妈妈今天终于可以出院了,阿姨们今晚也过来看妈妈,家里很久没那么热闹了,感恩阿姨们,还有表弟妹们对妈妈的关心,也让我觉得好温馨。
感恩手记 5/5/2013
1)妈妈今天好棒哦,虽然身体很不舒服,但还是到学校去投下她神圣的一票,妈妈真的好棒!
2)感恩,能有这个机会履行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应做的事情,准时报税和缴税,还有投下我那张神圣的一票。我那一区,民联胜了
3) 今晚心情特别地焦虑,除了紧张大选的成绩,心情也因为他而低落了好几天。感恩通及时地找我聊,聊了好多,心情也比较好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