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想太多

又一次,我删除了之前的部落格,

呵呵,

因为,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小孩子,

不断地在发小孩脾气,

觉得很歹势,

所以,删除了。

其实,越来越懒惰写部落格了,

当然,也是因为实在是没心情写了,

因为,

有些事情,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虽然如此,现在还是在写这部落格,

矛盾吧?!


对啊,

我就是如此矛盾的人,

连生气一个人,也会如此的矛盾,

该生气?还是不该生气?

他错?还是我错?

不过,这些都是我发了脾气才会去想的问题,

因为,

我又是一个非常感情用事的人


觉知,

慢慢地,也忘记了,

每一次事后才提醒自己,

但之后,又忘记了,

金鱼脑。。。


现在,

有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

到底,我这么做,是对?还是不对?

意气用事?


我又想太多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