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酒和我

最近喝酒喝得蛮密的,
是不曾有的事情;
最近一直想要喝酒,
也是不曾有的事情。
有些人以为我是酒鬼,
但我不是。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酒量,是一级差的!
2罐啤酒,
我就可以倒头大睡了。

对酒,我是又爱又恨,
爱的,是和朋友一起喝的那种感觉;
恨的,是酒的苦涩的味道。
我不喜欢灌酒,
我不喜欢在吵闹的地方喝酒,
我只喜欢慢慢喝,
一边喝,一边和朋友聊天,
我喜欢在安静的地方喝,
因为这样才听到朋友说的话。
和朋友一边喝酒一边聊天,
其实,感觉是很很温馨的,
至少和通还有俊一起喝的时候,
我的确这么觉得。
也就是因为这种感觉,才会让我对酒欲罢不能啊!

同样的事情,和不同的人一起做,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觉。
现在,我不止是想和通还有俊喝,
还想和其他人一起喝,
我相信,一定会带给我不同的感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