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22/3/12

这几天的心情,也不是那么好,
因为,我又受伤了。
不同的是,这一次,我竟然选择了去逃避这个情绪,
逃避,一向都是我不屑的,
这一次,我却用忙碌来麻醉自己,逃避那情绪。
但我也发觉,逃避也不完全不好,
至少我不去刻意地想那件事,
心也不会那么难过。
逃避的后遗症是,在忙碌完后,
总会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这种感觉一来的时候,我就用睡眠来逃避了。
逃避,逃避,逃避。。。
我又能逃避到什么时候?

在机场等候飞机的时候,
失落的感觉来了;
在飞机里等着飞机起飞的时候,
失落的感觉再次来了。

在飞机起飞后,
我不经意的望向穿口,
顿时愣住了,
因为我没想到,蔚蓝的天空竟然是那么漂亮。
一直以来,我不是搭凌晨的飞机,就是晚上的机,
从来没有机会看到这么漂亮的景色。
看到这样的景色,心情也没那么低落了,
突然有个年头浮现,
如果今年不是世界末日,我想在明年12月完成我儿时的梦想,
到英国旅行,
而且还是背包旅行。

我不想再为同一件事情去难过,伤感了,
眼前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情要办,要完成,
我也没有那个时间了。
嗯,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