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那些年,追星的日子

昨晚重看台湾灵异事件,
哇,在网上找到这部戏的时候,我是超高兴的说,
这是我小时候最最喜欢看的一部戏咧!
而且,那时才11岁的我,超迷谢祖武的,
更喜欢他在戏里面的角色,尚智。

想想下,
我从小到大喜欢的明星和男生,
都是同一种特质,
那就是样子清秀斯文,然后有些阳光的男生。
从谢祖武,然后接下来就是:
小虎队的苏有朋,
F4的周渝明,
Westlife的nick,
Backstreetboy的nick carter,
羽毛球选手peter gade,
W-inds 的keita,
东方神起的有天。。。
连我喜欢的男生也是有这样的特质,
所以那些没有这样的特质的追求者,我也没看他们一眼,呵呵。。。

啊,好怀念当年追星的年代。。。

我超喜欢keita,又高又帅,会弹琴,唱功又厉害。呵呵

 Backstreet boy 的nick carter也很帅的说,呵呵

当时还很腼腆的westlife nicky

帅气的羽毛球选手,peter gade



阳光男孩+会弹琴唱歌的有天 



以前最喜欢他那忧郁小生的气质,呵呵


阳光男孩苏有朋

因为《台湾灵异事件》迷上的谢祖武!

图片都从网上下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