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停止恶性循环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再次贬低我的自我价值,
我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无论我怎么做,结果都还是一样?
我很糟吗?我很烂吗?
这些想法让我今天的心情非常低落,
原本想放shin和佩恩的飞机,
但最后,还是决定赴约。

回到家,开始“重温”我的感情史,
发现这一切都是一个恶性循环,
我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所以更渴望被爱,
然后就一直往外找,
但对方拒绝了我,我更加肯定自己是不值得被爱的,
然后就继续找。
所以,在这几段的感情里,我都不停地在伤害自己,
我想躲在自己的保护墙里保护自己,却又忍不住投入下一段感情。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价值,每个人都值得被爱,
只是,这个观念已经根深蒂固了,
想要转化,还是需要时间,
唯一能做的,就是对自己催眠,
让它进入自己的潜意识。
唯有深信自己是值得被爱的,我才能停止这个恶性循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