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2014年上半年感想

2014年已过了半年,
这半年,是我接近29年里最顺利的一年,
在工作上得到了老板的赏识,拿到的花红比别人多,也升职了;
在感情上也非常地顺利,和他相处的每一刻,都让我觉得非常幸福和幸运;
和家人的关系,也开始越走越近了。

活了接近29年,第一次感觉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
这一切,也不是侥幸得到的,
这一切,也得经历了许多的挫折及失落。
以前,总是埋怨老天,也一直在钻牛角尖,
为什么要我经历这么多不开心的事情?
加入爱心线后,开始学会感恩这一个生命历程,
这些经历让我有了成长的机会。
特别感谢身边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的伙伴们,
因为你们的陪伴及支持,我才能走到这里。
感恩从去年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一直上佛学班的你,
因为你的鼓励,让我做了很多我以往没有勇气做的事情,让我没有了遗憾,
能和你走到今天,是不在我预料之内的事情,
到今天,有时候想去我们的事情的时候,还是会有难以相信的感觉,呵呵。。。

我不知道这份好运会跟着我多久,
怎么样都好,就好好珍惜这份好运,
做好心理准备面对下一个挑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