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的心情

今天是愚人节,但是,今年不如往常,
因为。。。
故事是这样的。。。

同事一大清早,就告诉我们,
她的车被撞了,
当我们不停地问她 怎么撞的时候,
她就说
“愚人节快乐!!!!”

天。。。傻掉了。。。

怎知,下午她打了给她的丈夫,
打算用同样的故事玩弄她的丈夫时,
她 丈夫的车,
真的出了意外 ><'''

另外,在我们出去工作前,
我问了她,打了电话确定负责人在了吗?
她说,没有,直接冲上去。。。
我问,如果她不在,怎么办?
她说,那我们就告诉老板,她的同事说她放半天假,怎知她突然请假。。。
我就,哦。。。好咯。。。
去到那里,
3个我们要找的负责人不在,
真的请假了 ><'''
结果,早放工咯。。。
哈哈哈哈哈 XD

今年的愚人节,好的不灵,丑的却灵得不得了。。。 ==

--------------------------------------------------------------------------------------------

看回了我之前的部落格,
发现原来我曾写了两篇关于幸福的博文,
哈哈,
原来在不保持觉知的时候,
就觉得还是有遗憾,
而很多时候,
我都没有保持觉知。。。

其实,还是一样,
我真的是幸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