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3/11

很多事情我没说出来,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心中,也有数的。
在面子书看到别人这么写“在這圈混不過去,就去別圈啊,世上也不只是有一個圈而已,最重要是混得開心。”

哈哈。。。

其实也有道理,
写这篇,并不代表我生气,
everyone have their own favourite friends,
just, i'm not one of them...

well...

其实,
比起以前,
我不再那么在意身边的朋友,
对我来说,
当我们有缘时,可以非常要好,
当缘分尽了,就离开咯,
很显然,
我和她们的缘分,
应该也差不多尽了吧。

呵呵。。。

说不那么在意,其实也是骗人的,
怎么说,难过还是有一点的啦,
之前,会想办法改变一下关系,
但是,今天之后,
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了。
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尊重她们的选择。

环境,似乎又有改变的迹象了,
想办法适应新的环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