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心情部落格

不知不觉,又到了8月了,
还有4个月又2天,我就26岁了,
离30岁,只剩下4年。
如果你问我,30岁之前要达到什么目标,
我只能告诉你,
我是一个没有大志的人,
我只是会把专注力投在短期内必须做到的事情,
未来嘛,
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倒不如把握当下,做好当下应该做好的事情。

那么短期内我又想干什么呢?
我比较注重的,是心灵上的成长。

其实,如果比起去年,
我觉得今年好像过得很空白,
但今年,我又学到了去年学不到的事情,
简单来说,
我也成长了一点,
hmm...该觉得安慰吗?
哈哈。。。:p

我的情绪,比起去年,更加反复无常,
或多或少都是因为我心里牵挂的那个人吧,
呵呵。。。
其实,之前我还蛮排斥这种情绪,
我讨厌成为情绪化的人,
因为连我都无法摸清自己在想什么,
但我发觉,
越是排斥它,我就越痛苦,
因为我不断地去压抑那种感受。
其实,
无论开心还是伤心,都应该释放出来,而不是去压抑它。
所以,
现在我选择了这种方法,
开心的时候,尽情的去释放开心的情绪,全然地投入,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而不开心的时候,我也全然地投入那种负面情绪,不去压抑,也不会iu故意地去想开心的事情来让自己忘了不开心的感觉。
很多时候,大家都宁愿选择开心地过日子,排斥那些负面的事情,还有情绪,
但是,正如我常说的,人生就像电影,一定要有起伏,
没有起伏的人生,怎么会精彩呢?

至于他,因为他,我才发现到自己,原来对爱情,还是会感到非常害怕,
但是,
我拿出了勇气,
做了一些我平时不屑的事情,
我是一个自尊心极强,非常爱面子的一个人,
要我做这些事情(秘密,呵呵),恕难从命,
因为他,我放下了面子,
但是,
我始终不敢大声地告诉别人,我喜欢他,
我始终不敢正面的告诉那些仰慕他的女生,尽管放马过来吧,我们来个公平竞争,我会全力以赴的!
自卑感作祟啊!
没办法,我的外型本来就不出色,
是个平凡得再也不能平凡的女生,
是个渺小得让别人无法注意到我的存在的女生。
有时候,我会很积极,告诉自己,不管他会不会喜欢上我,至少我要全力以赴,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但有些时候,我也会想放弃,不想继续,觉得很累。
但最后,我还是继续了:D

至于今年有什么事情让我最开心嘛。。。
有两件事情,
第一,和通还有俊的第一个旅行,
我们认识了接近5年,
从来没有一起去旅行,
嗯,有和通一起去过怡保啦,那时候他成为我的爱情军师,呵呵。。。
说起来,还得谢谢我的堂姐,让我们住了免费的酒店,我们才去的。
很简单的一个旅行,
对我来说,却是最棒的,
没做些什么,
简单的吃饭,简单的喝酒,简单的玩,
就是那么简单的快乐^^

第二,就是和小学同学们再次地聚回了,
尽管我对小学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
尽管我的小学的生活都是不快乐的回忆,
但是能够遇回他们,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那种开心,真的是难以形容。
不能不感叹,这就是缘分啊。。。

我呢,在别人眼中,或许是个奇怪的人,
但是,
这就是我,
一个非常感性的一个人,
一个可以粗鲁地和男生打来打去,也可以变得很斯文温柔的一个人,
一个看似迷糊,但却心思细腻的一个人,
一个能动,也能静的一个人。
或者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难捉摸吧,
但了解我的人,却很容易看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因为,我的情绪全都会写在脸上:)

这篇部落格,
收集了这几个月来的心情,
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花了半小时写的一篇。
我很享受写部落格,
不在意别人知道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读回以前的部落格,
也是我的乐趣,
原来,我的人生,并不是那么了无生趣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