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在书轩的夜晚^^

今晚的书轩,客人比较多,
虽然没有我要的那种安静,
但还是很享受自己一个人在书轩的moment...

此刻的我,
一边喝着我最爱的冰蜂蜜牛奶咖啡,
一边打着这篇部落格,
一边期待着他的电话。
我期待着接到他的电话,然后问我是否还在书轩,接着就赶过来陪我。。。
哈哈。。。
我还真会发梦,
他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我都不知道,
而我,也不打算打给他,
哈哈。。。

嗯~~~今晚的冰蜂蜜牛奶真的很好喝,
很满足。
其实我蛮抗拒有牛奶的饮料,
因为我很讨厌牛奶的味道。
这个饮料,是我的大学学长介绍的,
喝第一口的时候,感觉味道怪怪的,
但之后,就越喝越好喝,
就这样,我爱上了冰蜂蜜牛奶咖啡。

ei~~~邻桌的2位学生正在温习功课咧,
4年前的我,也和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在这里k书准备考试,
当然,那一班朋友里,也有一位我喜欢的男生,
还有一位我曾经喜欢的男生,
和他们在这里都有不同快乐的回忆,
打打闹闹,叽叽喳喳的 :)
我们很喜欢对着电视机的那个位子,
到现在,每一次一到书轩,我都会选择那个位子,
有时候会为了那个位子而成为书轩的第一位客人 :p

哎哟,
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问题,
他现在正在做些什么呢?
好想发个简讯给他哦,
不过,一想到他冷淡的反应,
我还是觉得,算了。。。
hmm...心情突然低落了
哎呀,又忍不住到面子书寻找他的踪影,
他怎么好想消失似的,
唉~~~

书轩现在放着canon in D咧,
钢琴版的,
手痒了,
好想弹一次没有错误的canon in D咧 :)

有人打给我了,
不过不是他,
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他说,他决定辞职了,
基本上,我是双手赞成的,
也很高兴他做了这个决定,
希望他可以在下一份工作做得更开心,
朋友,我会一直在你身旁支持你的,
只要你需要我的帮忙,
我在所不辞:)

说到帮忙嘛,
最近我发现自己似乎有点太过热心了,
会不会让人误会呢?
我希望不会吧。。。
我帮任何人,都不会勉强到自己的,
只要我能帮的,我都会帮,
而且,也不会觉得别人欠我什么,
每一次帮人,我都只是觉得那是举手之劳,
所以,有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千万不要觉得欠我任何人情,
你们并没有欠我什么。。。

不知不觉,已经接近8.30pm了哦,
读到刘轩的书里的一篇文章,
有一段,让我非常有感触,
“告解之后的解脱是一种快感。能够向世界公布自己的秘密,也应该算是一种[暗爽]吧!我真想留一些便条纸在台北的街头,不晓得会得到阿什么样的回应。也许只有透过便条纸,或是向完全不认识,没交集的陌生人,我们才能放心分享真正的秘密”。。。
暂停下,有人在唱着"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很好听。。。^^

..................................

好了,说回那一段,
对啊,对我而言,对着陌生人,我反而更加能分享真正的秘密,
其实也不算是陌生人,
就算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只要我觉得他可以相信,我还是可以和他分享心里的秘密,
这就是为什么,
我还有一个秘密的社交户口,
里面,只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
其余的,都不认识的^^

突然想到网友,
很多人说,上网交朋友是很危险的,
我想,看运气吧,
或许我的运气都蛮好的,
认识的网友都不错,
像是子瑜,chin yew, ee siang, sheng yee....
好像都是男的,
哈哈。。。
除了子瑜,其他的我都没见过,
呵呵。。。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加我,
其实我真的不清楚,
或许是因为我的照片真的可以骗人吧,
呵呵。。。

好了,该走了,
有人约我咯,
太开心了。。。
再见了,书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