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新生活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从出席国洲联系会议至今,接近一个月了吧,
这一个月,生活改变了不少。

从国州联系会议回来后,
就加入了全国国民服务计划讲师及接待员交流营的筹委,
接下来就是第十届义工培训营,
这个星期,正式进国民服务营带课。

这个义工培训营,
说实在,
有点失望,
或许是我的期待太高了,
尤其对今天的课程,
我不禁皱眉头了,
我知道讲师很努力地 做到最好,
但是,我真的很不满意,
课程有点沉闷,但没关系,
我总觉得,他知道的并不多,
说话也很迷糊,
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信心,
当时我的心里就想,
怎么这个培训会找不够专业的人来讲课呢?
我期待明天的课程,
但愿不会让我失望。

至于国民服务营,
这个星期三,第一次进营,
一开始我还蛮担心的,
因为第三批的学员大多数都是中辍生,
所以也会比较难搞。
进去后,我发觉,
或许他们真的很好动,无法静静地坐下,
或许他们不会和同龄的人一样那么单纯,
毕竟出来社会有一段时间了,
但他们其实还是很单纯,很可爱,
他们够放,可以玩得,
和他们玩起来,真的很开心。
就是因为他们,我决定每个星期三都commit自己,
进营带课,
希望可以帮助这班这么可爱的青少年。:)

最近的日子很忙,
说真的,没什么休息,
身体也承受不了,
很虚弱,一直生病,
但是,这种生活却很有意义,
很累,但很充实,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