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sg chiling, kuala kubu baru

我的2012是怎么开始的呢?
嗯。。。
就在2012的第二天,我和一班小学同学开始了我们在2012年的第一个trekking...
地点:sg chiling, kuala kubu baru
人数:12人 (我,泉伟,瑞美,俐颖,征峰,楚莹两公婆和她的妹妹和男友,steven,志勇和玮婷)

早上6点,瑞美就到我家载我了,
载了泉伟后,就在旧华大那里等其他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除了征峰,其他人都迟到了,
大概早上7点多,
我们才往kkb出发。

因为走错路,
到瀑布时,已经是接近9点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咯。

这个treking,是我这几个月以来,最简单的一个trekking,
因为走的都是平地嘛。
最好玩的,莫过于river trekking了。
那水是超冷的,也蛮急的,
还有很多滑溜溜的石头。

到了目的地,看到那瀑布的时候,
觉得很赞叹,
天啊,这一趟,来得太值得了!!!

那里的河水很清澈干净,
可以很清楚看到很多鱼在脚边游来游去。

sg chiling,绝对是个值得去的好地方,
不过,请照顾好那里,不要乱丢垃圾。:)

以下的照片是randomly放的,
懒惰排,呵呵。。。:p


过第一个河流的时候排的:)
人物:楚莹,她妹妹和我




地图,得过6个河流才能抵达目的地,呵呵


好多鱼就在我们的脚边游来游去


过河咯



喜欢这种团体精神,
互相帮助 :)


大合照 ^_^




泉伟的克星,蜘蛛网 xP
不过,也未免太大了吧


就是这景象,让我觉得此趟来得太值得了^_^

(照片来源:李泉伟的面子书:p)

不熟悉那里的人,其实还蛮难找到路的,
我们是打从rawang到kuala kubu baru,
一路上会经过rawang town, serendah, batang kali, rasa...
到了batang kali, 其实都可以看到kuala kubu baru的路牌。
有两个入口进去kuala kubu baru,
第一个路口,不容易被发现,
如果从第一个入口进去,那么一路直走,到了红绿灯,就转右,左边是去kuala kubu baru的小镇。
如果错过了第一个路口,那么就从第二个路口进去,
第二个路口算是大路,那里有个类似resthouse的建筑物,
从第二个路口进去的话,就会经过小镇,
一路直走而已。
不管从哪个入口进去,
都会经过水坝,
(那里的风景也超赞的!:) )

过了水坝,也是一路直走,
然后,就会经过一个小桥。
过了这个小桥,就可以找地方泊车了,
瀑布的入口处,就在右手边。

这就是入口处啦。:)

从入口处到瀑布也得走一小段的路,
然后到办事处check in,
这是为了确保没有游客被困在里面,
entrance fee大概是RM3.
回去之前,也必须到办事处check 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