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惊吓记

今晚和朋友吃晚餐的时候,朋友让我看了一张照片

看到什么了吗?
呵呵。。。
没错,是一张有鬼魂的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吓了一跳,
再加上朋友那逼真的表情和描述,让我更加害怕。
之后再鼓起勇气看那张照片,
看到这个女鬼蛮年轻的,
突然觉得她好可怜。
虽然心里感觉到“她”是不会伤害人,
但不知为什么,就是还会觉得很害怕。
之后朋友就一直不断地拍我,
心里在想,这家伙在干嘛啊?
接着他就把照片send给我。

就是这两张!!!
看到照片时,当然整个人都傻掉了。
最恐怖的是,朋友告诉我“她”就在我旁边,然后拍我肩膀,
接着还告诉我,“她”好像有话要告诉我。。。
我当场吓得要死,
是真的非常非常害怕,
如果不是因为不习惯在人前掉眼泪,早就飙泪了。
当然,这些照片,其实是apps来的,
所以,根本没有什么鬼魂。

之后我不断地回想,
在信以为真的时候,
我明明就感觉到“她”是不会伤人的,
我甚至有一霎那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
但为什么还是那么害怕?
鬼魂给我的印象是,它们在暗,而我们在明,
我们看不到鬼魂,但它们却可以看到我们在别人身上看不到的东西,
其实,
我害怕的只是“他们”看到我身上那连自己都在逃避的黑暗的部分,
还有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一些秘密,
这些秘密,当然并没有伤害别人的成分,
只是,我并不打算与任何人“分享”这秘密。
当我一想到被“人”看穿时,心里就觉得非常地不安,
所以才会那么地害怕。

或许有一天当自己可以面对所有的黑暗的部分时,
我也许就不会再害怕鬼魂了。
不过,也真是时候去面对了,唉~~~

还有,朋友说得对,
还是下载佛经以防万一 >_<

突然想到朋友的一句话,
“当别人知道你的弱点时,他们就会用这个来攻击你”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闪过。

整我的家伙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