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神奇的眼泪

眼泪,真的还蛮神奇的。
前晚,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喝酒,
我已经停止喝酒了,
甚至已经很久没有想要喝酒了,
但前晚,我真的难过到不行,
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我唯有憋着眼泪,
所以,就想用酒精来麻醉感觉,
暂时麻醉也好,至少,有一段时间,我不必感觉到那么痛 。
可是,没有人陪我喝啦!
昨天,连续剧变了催泪弹,
在家就尽情地哭,
哭到我的胸口都好疼,
哭完后,心还是觉得好痛,
但过了一阵子后,慢慢地,就没那么痛了,
于是,我再次看回让我哭到不行的连续剧,
我没有要哭的感觉了咧!!!
然后,好像觉得,自己可以慢慢放下了。

眼泪,真的有疗愈作用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