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漂亮的句点

2013年6月14日,
我为1年多的单恋划下了句点,
这一段,是第5段没有结果的单恋,
但比起前4段,这一段算是结束得最漂亮的一段,
因为这一段,并不是被逼结束,
而且这一段,是没有带着遗憾和怨恨结束的一段。

前面四段的失败,一直都打击我的自信,
也让我觉得自己是不值得被爱,
但这一段,我只是觉得,随缘尽份,尽份随缘,
这一段的结束,我不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
也不再贬低自己的价值,
反而,我觉得在这一段,我得到了很多的学习,成长了很多。

在划下句点的同时,心里也非常感恩在这路上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谢谢永净,在六人小组练习谈到在这段感情的一些挫折时,
是他不断地鼓励我,也教我学习肯定自己。

再来,就是佩恩和世琴,
谢谢她们听我偶尔发的牢骚,
没有批判,只有聆听和陪伴。

接着,就是通,
谢谢他这几年来跟我分享他的学习,
他的分享,是我成长路上的基础。

接下来,谢谢shin,
谢谢他总在我心情最低落,以及崩溃的时候陪伴着我,
他的陪伴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走下去,以及突破自己。

最后,当然也谢谢喜欢了一年多的他,
谢谢他,在知道我对他的感觉后,对我一如往常,
谢谢他,诚实地告诉我他的感觉,
谢谢他的出现,让我有机会运用这2年来的学习。。。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能把这一段结束得那么漂亮 :)

2 条评论:

  1. 能把一段感情画上完美的句点,很难 :) 但懂得感谢与知足,更难 :)

    快乐的生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