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我的发现

这几天的假期,除了准备考试,
也让我有时间随时随地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和想法写下来,
让我可以整理自己的想法。

原来,是我一直去紧抓那个感觉,
原来,我害怕放下后的那种空虚感,
在找到原因后,好像也不再那么害怕那种空虚感了,
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去克服自己对空虚感的恐惧,
也因为这样,我发现,对他不再有感觉了。

最近我发现到,我不只在进行辅导练习的时候会有害怕做错的感觉,
原来对每一件事情,我都很在乎别人的想法,
我期待得到每个人的认同,
所以做任何事情,我都会战战兢兢的,
尤其是和朋友相处的时候,
唯恐做错事情,或讲错话,就会引来别人对我的不满。

看来,考完试后,是时候再去接受辅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