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茅草山记

今天,再次去了茅草山,
这一次,是和泉伟还有chloe一起去,而且,还真的是心血来潮,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还是老样子,
没什么体力上山,
别人用半小时爬,我用一个小时多,
谢谢他们两人耐心的等候 :)

 休息中,泉伟不浪费时间,在那里玩ipad XD

看似阴阴的早晨,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雾气蛮重的茅草山

这对情侣很忙咯 xP

泉伟为情人遮挡太阳,呵呵。。。 

抬头一看,蓝蓝的天,就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来 ^_^ 

 只是拍蓝天白云好像单调了些,就把茅草拍进去吧,也蛮有feel的,呵呵

特别喜欢那堆茅草 :p 

今天的茅草山好重的雾气,也特别多云,云层也蛮厚 

我和chloe ^_^ 

这张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 

我拍人,人拍我 XD

运动之后,特别是爬山,心情会特别愉悦,
尤其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更开心。

期待下星期的羽球夜和skytrex ^_^

4 条评论:

  1. 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们去走山,感觉蛮好的。虽然你是有点体力不支,不过你还是不放弃。欣赏你那不屈服的精神!在此我也想感谢我的男友( 泉伟 ),谢谢他让我加入了他的人生,还有对我不离不弃的爱。。同时我也要谢谢您(佳慧)。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的欣赏。
    不过你在这里感谢你的爱人,他看不到的哦,
    倒不如直接告诉他,
    哈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