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当模特儿+韩国晚餐,restauran korea nak won

昨天,佩恩whatsapp我,问我要不要和捷心还有绮雯一起吃晚餐,
本来想拒绝,但好像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吃饭了,
所以就答应了。

下午5.30,佩恩到我工作地方载我,
然后一起过去捷心的店。
本来只是想买一件短裤,捷心问我要不要拍照,我也拒绝了,
但是,一试了一件连身裙后,
喜欢得不得了,就叫捷心帮我拍照,
捷心和佩恩都一直在笑我 XD
捷心叫我穿那双10cm高的高跟鞋拍,
一穿下去,我的脚踝就觉得痛了,
再加上因为不习惯穿那么高,一直都站不稳,
快快拍了照,就把鞋子脱下来 >_<
佩恩试了几件,也拍了几张照片。
真的是多亏捷心开了这间服装店,
让我们这些穿大码衣服的有更多选择,呵呵。

哎呀,把眼镜脱下来会更好,哈哈哈哈。。。

买够了,选够了,绮雯也到了,
我们便跑去taman desa吃晚餐,
本来要去那间需要排队的韩国餐馆吃,
怎知爬上去后,才发现没有开 >_<
没办法,只好到另一间韩国餐馆咯。

这间餐馆的小食很好吃,
有韩国泡菜,牛蒡,芫菜,白萝卜,蛤,腌制的黄瓜,炸黄瓜。。。
不过,他们对于refill似乎有些小气,
朋友都觉得有些不爽。

小菜

我们点了2份烤肉,
一份是猪肉,一份是鸡肉,
我们都觉得烤猪肉比较好吃,
肉都腌得很入味,
也不会烧到过干,吃的时候,还会觉得juicy,
好吃!
他们的生菜,是大大片的,
不像其他的韩国餐馆,会有那些小小片,包不了肉的生菜,
他们的生菜大片到吃到我很爽,呵呵。。。

韩国烧烤

来到韩国餐馆,怎么可能不点韩国泡菜汤。
我们另外点了韩国泡菜汤和炒年糕。
他们的韩国泡菜汤,超好喝,
很够味道,而且不会太辣,
有些因为太辣而吃不到泡菜的味道。
我喝了一口后,就一直停不了口,
喝完后,还会一直想喝,呵呵。。。
至于炒年糕,就不大好吃了,
一来我不喜欢偏甜的食物,
而来,炒年糕不够热,而且也不Q,
这个就不大推荐了,
难怪他们会把炒年糕放在menu的最后一面 >_<
他们的甜品,就是一碗很想薏米水的水,
还有一个一片西瓜

炒年糕,甜品,韩国泡菜汤

我们4个人,
吃了RM99,
他们也没有算我们service tax,
所以,价钱还算蛮不错的。

Restaurant Nak Won
Taman Desa Branch:
7-1-1, Jalan 2/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Tel:  (+603) 7987 3004

Fax: (+603) 7987 50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