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Langkawi- Koh Lipe旅游之住宿篇

这5天4夜,住了3间酒店,
基本上,除了最后一晚的酒店,其他2家酒店都很不错。

The Villa Langkawi

这间酒店位于pantai tengah,
环境不错,房间不会小,而且干净,
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很友善,
话说因为我的行李没跟我一起过来,
就先通知酒店的工作人员,说air asia或许会把我的行李送来酒店,
工作人员立刻告诉我千万不要到附近的商场买衣服,因为会比较贵,
要买衣服就到kuah town买,还介绍我那几家商场卖得比较便宜。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回教堂的祈祷声量太大,
凌晨5.30就被吵醒了 :(

由于我没有拍到酒店的照片,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朋友拍的,呵呵。。。




详情请到agoda 或他们的 website 查询。

The Reef Koh Lipe

这间酒店,简直就是赞,
我不大喜欢豪华酒店,却喜欢这种简单却很有心思的住宿。
环境不错,房间也蛮大且干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
最棒的是,老板会亲自检查打理后的房间。(老板可是帅帅的外国人哦)
我还蛮喜欢他们的早餐,简单却好吃,呵呵。
还有,Koh Lipe的厕所是不能冲厕纸的,
所以厕纸要另外丢进垃圾桶。

 简单的早餐,却吃得很满足

朋友的房

更多有关这家住宿的照片可以到Agoda或其网站看。

还有,老板都是亲自reply e-mail的,
还很快回复哦。。。

The White Lodge Chalet- Langkawi

这家酒店,我不会推荐,
房间的摆设奇怪到不行,风扇靠近灯,一打开风扇房间就好像开disco酱;电视机摆在床边,所以看电视要侧着身体看;小灯就在床角边,一下床就撞到灯。
厕所也不干净,一进房间就闻到奇怪的味道。
唯一可以赞的就是receptionist的服务态度非常好。
 有关这家酒店的评论和照片可以到agoda看。

2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你去了 langkawi,为什么名字那么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第一天确实在Langkawi,然后第二天坐船到Koh Lipe,第四天又回去langkawi,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