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Langkawi-Koh Lipe 旅游之状况篇

策划了1年的旅行终于结束了,
这一趟旅程,可说是精彩兼惊险刺激。

(一)飞机遇上气流,突然往下跌1秒,屁股离开了座位,吓死我们。当然,里面也发生了一件趣事。话说,一位阿拉伯人拒绝空姐把她的咖啡收起来,所以当飞机往下跌的时候,咖啡也跟着飞上去再往下滴,所以,阿拉伯人的衣服都是咖啡渍,还好她的衣服是黑色的,哈哈。。。

(二)KLIA 2 system有问题,所以我的行李没有跟着我们到langkawi。虽然买了travel insurance,行李delay是可以得到赔偿,但我宁愿不要赔偿,因为行李delay的那几个小时,我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我宁愿开心地旅行咧。

(三)第三天在koh lipe出海的时候遇上大风浪,整艘船一直左右摇摆,尤其被海浪冲上然后跌回下海的那一瞬间是很可怕的(那个声音就像是船撞到石头的声音)

(四)第四天,准备回去langkawi了,那天虽然有大太阳,但风浪还是很大,以致原本下午4.30就出发的船,延迟至下午6点才启程。

虽然这5天4夜的旅程出现了一些状况,期间也影响了一些人的情绪,但是,整个旅程还是很开心的。从这个旅程,我找回了以前在大学和这群朋友的感觉。期待我们下一个的旅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