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曾有的感觉

无可否认,
事情过了那么多年了,
在看回去和他的照片的时候,
还是会有感觉的,
或许,是因为我从没和一个男生拥有那么多的回忆吧^^

有时候,
真的很想再次见到他,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应该是2年前了吧。。。

2年,
我也变了很多(身形==)
所以,一直都不敢见他。

我在等我找回自信的那一天,
那一天一到,
我会毫不犹豫地约他出来
(或许心里还是会想证明给他看,他当初的选择是错的:p)

不知不觉,
事情已经过了2年多了,
看到他和女友在金马伦和怡保的照片时,
不禁感慨,
同样的地点,但相片中的女主角,已经不是我了。
那一次旅行,是我最快乐的回忆^^

想谢谢他,
谢谢让我首次感觉到被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照顾的幸福,
谢谢让我首次感觉到对自己喜欢的男生付出的幸福.

原来,当自己喜欢的男生为自己打抱不平的时候,很幸福,
原来,当自己喜欢的男生在自己需要他的时候第一时间赶来,很幸福,
原来,当自己喜欢的男生弹唱给自己听的时候,很幸福

但最感谢他的是,
让我知道,谁对我最好。。。
呵呵。。。

好啦,
已经过去了,
是时候回来了。
写这篇,不是因为还喜欢他,
纯属忆起当初的感觉,
纯属宣泄那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