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幸福



一个人就好

街,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眼泪凑热闹,

快跑快寻找,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一个人就好。

爱,说退就退朝,

我松开手,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不来了,地球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心,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我一个人很好。

在还没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我其实很喜欢这首歌的歌名“一个人就好”,

但是,当心里面有了一个人的时候,

我开始喜欢它的词。

一开始,我并不喜欢它的词,

感觉很悲,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快乐的;

但是,喜欢上一个人后,

整个感觉不一样了。

哈哈。。。

其实啊,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我,幸福吗?

真要说的话,其实我还蛮幸福的,

虽然家里每天都闹哄哄的,兄弟姐妹之间老是吵吵闹闹的,

父母又很罗嗦,

但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虽然朋友总是来来去去,

但是,他们在我生命里,

总是带给我一些impact,

而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很好,

所以,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但是,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那就是“爱情”的幸福。

什么样的幸福都好,

这些幸福,似乎是别人给自己的感觉,

家人给的,朋友给的,恋人给的,

但是自己从来没有给过自己幸福。

这些幸福,没有永恒,

家人朋友,都会有离开我们的一天,

那么,我的幸福就因此而破碎了吗?

似乎,我的幸福的定义错了,

而这种幸福,带给了我短暂的快乐,

也带给我很重的伤痛。

到底,怎么才能让自己给自己幸福的感觉呢?

还在找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