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看清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一个蛮随便的人,也蛮低调的,
但,
这几年来,我发现,
自己其实不那么随便,
应该说,自己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论感情,
就算自己的条件不那么好,
但我要求的条件其实也蛮高的,
嗯。。。
怎么高法,
我也不大清楚,
至少,我很少遇到一个不会让我挑三挑四的男人吧。。。
其他的事情,
如果我安排好了,只要任何事情破坏了我原本的计划,
我的好脾气,全都消失。

至于低调嘛,
其实我也不怎么爱低调,
相反的,
我喜欢引人注目,
这几天,
想起从小到大的事情,
让我发现到,
如果有让我表现的机会,我不会放过,
只是,很多时候,
环境逼得我不得不放弃,
选择了低调地过生活。

原来,
这几年来,
我都不曾了解自己,
如果不是因为这几天有比较多的时间让我思考,
我根本就看不清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