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感触之篇

我有多久没有参与卫塞节的游行了呢?
大概2-3年吧。。。
今年的卫塞节,我再次参与了,
只是觉得,
一年才一次的盛事,
我不想错过了。^^

参加了那么多年的游行,
当然也有不少难忘的回忆,
最难忘的,还是以前小时候参加游行时,
爸爸轮流背着我们两姐妹走,
想回去时,觉得很温馨。

还有,也遇回了2位老朋友,
我们,大概也有2-3年都没见面了。
在谈话过程中,得知一位老朋友要结婚了,
嗯。。。应该说是结婚了吧,
哈哈。。。
很替他开心,
他是家里排行最小,但却比哥哥姐姐早结婚。
哥哥呢,听说那一次的恋情后,
就对爱情死心了。。。
hmm...我想,我比他幸运,
因为,虽然曾在爱情里受伤过,
但我对爱情不曾死心,
也不会去逃避。^^

说到遇回老朋友,
我不得不佩服面子书了,
在小学的专页上遇回曾经同班的同学,
就这样就开了同年毕业的专页,
也因此遇回了不少老同学。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
已经14年了。

发觉,
年纪越大,
就更容易忆起以前的事情,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感恩给我开心回忆的人,
忆起时,还是觉得很开心。
感恩曾经让我痛苦过的人,
没有这些痛苦,
我就不会成长。
人生,
如果只有开心,没有痛苦,
那怎么会精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