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生命中的朋友



生命中的朋友,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我在大学的佛学会伙伴们。

其实,
这一切,都是缘份吧,
我拿不到国立大学,
加入了拉曼大学,
由于在中六的时候已经太活跃于学会了,
所以,想静静地度过我的大学生活。

没想到,
一个佛学生活营,
就把我们牵系在一起了。

我还记得很清楚,
那个时候,经过south lobby,
在他们的booth那里停了一下,
是振洋走向我,
问我要不要参加佛学营,
当时,也因为对拉曼大学的佛学会感到好奇(因为我从小就接触佛法)
所以,就报名参加了。

生活营后,
对佛学会开始产生兴趣,
就报名成为“感恩心,感恩行”的义工,
但我却不知道,
在生活营及佛学会的周日活动,
已经被佛学会的执委注意了。
就在佛学会的AGM里,
被当选执委,
然后,
就认识了这班朋友。

我的主席,国通,
至今,我们仍是很好的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他伸出了援手,
拉了我一把。
所以,对他,
只要他出声,
我会尽我所能去帮他。

文俊,
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好朋友,
是他教会我,在做事情的时候,
不可以忽略很多的小细节,
在感情的问题,
他也帮了我很多,
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婉毓,文莉,坤源和委桦,
他们也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给了我很多的支持。

glad to know u all...
my 生命中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