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无题

这几天,和他真的是so near yet so far。。。
不过,也因为如此,
让我可以从远处看着他,
看他那认真的表情,听他说的每一句话,
心里对他越是的敬佩。

以前会一直想念和他接下重大责任前的相处,
那时候,想约他就可以约到,
可以放肆地和他打打闹闹。

这几天,我是打从心底为他感到高兴,
很高兴他正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同时,看到他那么地劳碌奔波,还是会觉得心疼。

不要误会,
我并不是还没有放下他。
这几天,我可以确定自己已经放下了对他的感觉,
但,他始终是我很在乎的一位朋友,
所以,对他的关心,还是会比朋友多一些。

祝福他,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