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无聊“动笔”

好不容易,解决了工作上的一个难题,
本来,应该继续解决下一个难题,
但,头脑exhausted了,没办法继续了,
再说,多20分钟,就要到印尼大使馆拿我的工作准证(感觉真的好像变外劳 >_<),
然后,就让自己假期一天,
好好地休息。
本来申请假期的时候,已经计划好要怎么利用自己的假期,
现在,好像都没有心情了,
只想当个宅女,
乖乖留在家里休息吧,呵呵。。。

昨晚,和朋友谈了接近1个小时的电话,
我根本就不知道已经谈了那么久,
感觉好像一下子而已。
他说有些羡慕我和那个他的相处方式,
我告诉他其实我想更进一步;
他说谢谢我在这一路上的陪伴,
我说,朋友嘛,
然后在我的心里,我其实很感谢他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陪伴着我。
朋友之间的相处,就是如此,
我落魄失落时,朋友们没有离开我,
朋友落魄失落时,我也会陪伴在朋友们的身边,
很享受这样的关系,
我觉得很温馨。。。

谈下我,谈下他,再谈下那个他,
就这样谈了接近1个小时,
才甘愿盖电话睡觉。。。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因为,我的身边有很多善知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