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我爱我的工作

加入jobstreet也已经快要一年了,
从一开始加入的兴奋,到觉得无聊,每天都在问自己留在这里干嘛,
然后到现在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这间公司好的地方是,
只要你想学,肯学,他们都愿意找机会让你去接触自己想学的部分,
而且,这里的工作环境比较有弹性,
只要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基本上不会有人管你在做什么。

我觉得很庆幸的是,我有2个好老板,
我的直属上司的包容力很大,
每当我因为粗心而出错的时候,
他从来没有指责过我,反而好声好气地告诉我什么地方坐错,怎么样才可以做得更好,
当我为自己的错而自责和感到内疚时,他很从容地告诉我,it's okay, you are only human, and human makes mistake。
我的另一个老板,也就是我的head of department,
当我遇到什么问题时,可以不必想太多,可以直接问他,
而他也很乐意地帮助我解决我的问题。

因为有这样的2位老板,
让我逐渐地爱上我的工作,
这份工作,有时会很得空,有时却可以忙到没有时间喝水上厕所,
但是,我还是很爱我的工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