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发牢骚之追债人的烦恼

帮别人先付钱,最怕就是遇到不负责任或自私的人,
因为他们绝对不会想到说,付钱的人是为了他们的方便先付钱,
当追债的时候,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又或者,对他们来说是一笔小数目,能拖则拖,
却不知道这笔“小数目”,当每个人都这么觉得的时候,就会变成一笔大数目,
或者这笔“小数目”,其实会打乱付钱的人的计划。

2 条评论:

  1. 我遇到同样的人,我追到都paiseh,结果他也不还,然后还时常出国,讨厌死这些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我会追得很paiseh,现在比较不会,
      因为我们有权利去追回那笔钱,虽然有时候是小数目,
      欠钱的人有责任还钱,被欠的人有权利讨回。
      如果有苦衷,我可以接受,
      但对那些不负责任的人,我会追到让他烦死,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