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感恩手记 22/10/14

感恩手记 22/10/14

1)上个星期在檀香的义走活动里在交通组帮忙,和佩恩两人骑着摩多车确保参与者都跟着原定的路线走。过程中,我们不断地说说笑笑,也一边欣赏pj的屋子,谈谈我们的dream house,超开心的。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本来是在哪个岗位,只是一到taman jaya,就告诉秋仪说我要跟佩恩,谢谢秋仪的允许,呵呵。

2)义走的过程,也和俊勇,伟杰,誉耀和展豪边笑边玩边执行任务。感恩老天让我加入爱心线,认识了这一班朋友。我一直都觉得,这种感觉是在其他的团体里找不到的。

3)由于很久没有运动,星期一那1.5个小时的zumba class让我全身酸痛,谢谢dear帮我按摩,嘻嘻。

4)青少年体验营的会议后,和dear到times square买背包。由于第一次买背包,所以请dear帮我看看,谢谢dear

5) 和dear去看mariah carey的演唱会,第一次体验冒雨看演唱会,过程是很不舒服的,因为下大雨,穿着雨衣的我不停地流汗,再加上哮喘病发,让我的心情变得很烦躁,不小心对dear闹脾气。感恩dear,静静地让我闹脾气,没有批判。吸了inhaler后,抹了头上的汗后,心情就平静了。两人就一边等,一边自拍,一边嘘主持人(演唱会9.30pm才开始,汗),一边享受淋雨。我告诉他,如果不是身体状况不好,我早就把雨衣脱下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