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水晶山之期待篇

听说水晶山蛮有难度的,
也听说出了很多意外,有些人因此而死,
因为担心,所以就上网找找那些爬过水晶山的部落格,
看看有什么安全措施是需要留意的。
或许你会认为我太胆小了吧,
但是,对我来说,预防胜于治疗,
我希望这个爬山之旅是开开心心的,
也担心朋友们的安全。

但是,在读完那些部落格后,
我自己反而越来越害怕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健康,
每一次要出去玩,就一定会有状况出现。
这座山,真的不容易爬,
而且,是真的爬山咧,
不是走山。
我担心自己会成为朋友们的累赘,
有点想放弃的感觉。>_<

可是那些风景照真的太漂亮了,
也就是因为有难度,所以才会想到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嘛,
但一想到自己会成为朋友们的累赘,
就不禁退缩了。

对即将来临的爬山之旅,
真的是又期待又紧张啊!!!
一定要调好自己的身体才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