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超棒的周末- 1/10

不知不觉,已经10月了,
10月的第一个周末,
很充实,很快乐,
虽然之后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还是觉得,那个周末很棒。

早上,去参加初级禅修班,
其实报名的时候,我是抱着“太久没禅修了,禅禅下都好”的心态去的,
但上课后,才发现,原来禅修有procedures的哦。。。
9.30am- 5.30pm的课程,让我彻底地放松和休息,
因为禅修,我才有那个energy玩到那么夜。:)

禅修班后,我几乎是跑着回去,
跑着搭lrt,跑着去截的士,跑着去冲凉,
因为,要准备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啦。
冲凉后,咦,还没到7pm哦,
就立刻打给倩仪,看她能不能进来我家载我,
哈哈。。。
因为塞车,所以到kuala selangor的时候,应该是晚上9点了吧。
但是,也因为太饿了,
看到食物的时候,也没什么胃口了,
再加上食物并不好吃,
更加没有胃口吃了。
不过,整个过程还蛮开心的。:)

在吃晚餐的时候,我其实是迫不及待想离开那里,
因为很热,
再加上食物不好吃,
让我不想呆在那里那么久。
一直看我手机的时间,心想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啊?
等等等。。。
终于有人开口说要给钱离开了,
哈哈。。。

晚餐后,当然是去唱k 了,
其实,在去着kuala selangor的路途中,
我因为没吃到药,
头开始有点疼了,而且也有要开始发烧的症状了。
去唱k的路途,更加不舒服,
不停地咳嗽,头还一直疼。
那晚也因为身体的不舒服而没有什么心情唱歌了,
再加上不大习惯和他们唱,
所以,那晚并没什么唱到,
不过,也不会闷,因为有泉伟和群耀让我们笑爆肚子 XD

其实,总觉得很庆幸,可以遇回这班小学同学,
和他们一起玩,其实还蛮开心的,
而且,他们也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自己还不够放而已。
这个周末,真的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