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所谓的不幸,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幸

最近,我迷上了阅读冯以量的部落格,
他的每一篇部落格,都激荡了自己的想法,
也让我省思很多。

今天,我阅读了这一篇,

如果不是因为小时候受了那么多的伤害,
今天的我,就不会开始踏上辅导这条路;

如果不是因为我进不到国立大学,
今天的我,依然还是那个任性,依赖性强的我;

如果不是因为在感情路上不断地跌跌撞撞,
今天的我,决不会爱自己更多。

其实,很多所谓不幸的事情,
也没那么不幸,
走过之后,
你会感觉生活会更精彩。
如果人的一辈子都是顺顺利利的话,
人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悦,什么叫做感恩。

其实,这些“不幸”的事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它并不会永远都存在在你的生活,
除非你允许。

我热爱我的生命!我热爱我的生活!
che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