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那些年

那些年,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
也相信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
看这部电影时,我又笑又哭的,
很久没看到这样的电影了,
当时候,我希望坐在我旁边的,是现在心里的那个他,
但是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心里想着的,却是与以前那个他的种种回忆。

我哭完了整包纸巾,
没错,继“唐山大地震”后,
这是第二次我看电影看到哭得稀里哗啦的。

一起读书准备考试的那一幕,
一起到台北游玩的那一幕,
在台北放孔明灯告白的那一幕,
沈佳宜因为成绩不好而哭泣的那一幕,
他们吵架的那一幕,
921地震的那一幕,
沈佳宜结婚的那一幕。。。

说真的,昨晚睡觉前,
我是哭着睡的,
到现在,我依然还是很想哭,
为不曾放下的回忆而哭,
为心中那一点点的遗憾而哭。。。

我知道自己不是他心中的沈佳宜,
但他却是我心中永远的柯景腾,
他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却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生。

以量说,
或许大部分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沈佳宜”或者“柯騰”,
而我们都会把这些沈佳宜”或者“柯騰”放在心里某个重要的位置里,
如果没有丢掉的话,我们的心理位置根本就无法腾出位置给另一个人走进来。

或许我并没有遇到一个会好像以前那个他那样对我的男生,
或许我以后都不会遇到,
所以,现在的那个他,其实有着以前那个他的影子,
或许,等我遇到了更好的男生后,
我就能放下和他的回忆了吧。。。

那些年。。。我们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