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难得的长假

昨天又去爬山了,这次爬的,是阿伯山,
就在cheras segar perdana 那里,
那里是没有什么好风景看,
就只是纯粹运动下,
然后享受一下大自然而已。

很没用的我,到了瀑布那里后,
就受不了了,
哮喘频频发作,
胸口不停地疼痛,
因为没吃早餐,胃也开始疼了,
也频频头晕。
在找着出口的时候,
因为受不了了,一直停下来,
导致拖延了时间,
很抱歉让朋友久等了。

终于到了第一站的瀑布,
忘了是谁提议说可以喝瀑布的水,
我知道很冒险,
因为我的脾胃不好,
可以已经脱水了,如果不喝,我不晓得自己还能不能走出去,
喝第一口,感觉很清凉,
也没有怪怪的味道,
steven因为担心水有问题,所以也不敢帮我装满,
喝了水的我,感觉精神多了。
在第一站的休息站,遇到了2位很热心的安娣,
她们因为担心我们再次迷路,所以带我们出去。

在途中,体力透支了,
感觉整个人就快晕了,
安娣就拿了一排巧克力让我们补充体力,
还建议我们可以靠着大树,吸收大树所散发的灵气。
嗯,很奇妙,
靠着大树后,感觉比较好了,
感觉体力都回来了,
走出去的时候,步伐也比较快了。
在接近出口处,有个糖水档口,
看到那糖水档口时,觉得超开心的。
当小女孩把糖水捧来时,就迫不及待把它喝了。
糖水虽然有点淡,但我却觉得那是最好喝的一碗糖水,
太棒了。。。^_^

回到家时,就迫不及待地去冲凉,
等不及头发干就跑去睡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
感觉头重重的,
顶着不舒服的身体,帮妈妈准备晚餐。
吃了晚餐后,开始不停地打喷嚏了,
我就知道,麻烦了,这次感冒了,
吃了伤风药,就睡觉了。
不知不觉,就睡到了今天早上8.30。。。

刚才,读着朋友部落格,
突然觉得很感触,
我不是那么坚强,
很多时候我并不想要自己一个人撑下去,
但我没有办法,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可以陪伴我的人,
在读着她的部落格的时候,
我想大哭,
我觉得自己已经受够了,
受够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在逞强,
我希望身边有个人与我分担与分享。
朋友说我是个tough girl,我不是,
我只是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而被逼成为一个tough girl.
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要成为这么样的一个tough girl。。。

3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感觉有点浪费,
不过,可以去爬爬山,
好好地休息下,
觉得很难得。
哎呀,忘了星期六晚上,
终于看了等了很久的一部电影,
twilight, the breaking dawn.
虽然这一次的打斗场面不多,
但依然觉得很好看,
很喜欢他们的婚礼,还有蜜月,
看的时候,会因为他们而觉得很甜蜜:)

好啦,是时候收拾心情,
准备明天繁忙的工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