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自己拿来的迷惑

我应该,也有一段时间没写关于感情的部落格了。

没错,这一次,我是有了新的对象,
但是,
这一次,我却觉得很迷惑了,
是因为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把爱情视为我的中心点吗?
是因为我其实也不是那么喜欢他吗?
是因为我在他身上看到以前的那个他的影子吗?

其实,现在的这个他,让我更加觉得受挫,
因为,他不曾like过我的照片啦,
呜呜。。。
我的照片真的那么糟糕吗?
:'(

但是,在喜欢他的过程,
我更加清楚知道,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虽然,我会因为他的举动而难过,
但是我更加懂得处理这难过的情绪了;
虽然我每天都在关注他,
但我却不会因为他而影响自己的生活;
虽然我还是会感到自卑,
但我却更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虽然我的外形不足,但他也不是完美的,
因而,我更加懂得接受自己。

在喜欢他的时候,
我没有忘记让自己成长,
更加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
我并没有因为爱情而忘了为我的梦想而努力。

但是,这样的改变,
也让我迷惑了,
让我对自己的感觉而迷惑了。

而且,最近不断地看回大学时候的照片,
在看到和以前的他的合照时,
发现自己对他的感觉还强过现在的他,
就这样,我更加迷惑了。

其实,我明白这些都不会什么烦恼,
毕竟,他没有回应我些什么,
但是,
就只是想弄清楚自己的感觉。

我想,这叫做自己拿来烦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