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给一位朋友的祝福

一位朋友,将随着丈夫离开雪隆,搬迁到新山了,
虽然说远不远,
虽然除了在活动的时候见面,其他的时候我们都没联络对方,
虽然还可以在面子书,在她的部落格得知她的状况,
但是。。。
心里还是觉得非常非常地不舍。

认识她也快1年了,她也一直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从她的身上,我学习了好多,
她的分享,她的部落格,也激励了我去面对自己过去的伤痛,让自己成长。
这半年来,檀香爱心线的活动几乎都少不了她,
想到在以后的活动少了她,就感觉怪怪的,
不过,我也会努力去适应的。^_^

感恩老天给个机会我去认识她 ,
感恩老天让我有机会可以向她学习,
感恩她,让我有机会去学习及成长 :)

淑卿,祝福你哦,
all the best at new place,
and all the best in new life。。。

我会想你的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