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super hero


今天和家人看了这部电影,The Dark Knight Rises。
看完后,一直很兴奋地告诉弟弟,这部电影太棒了,
太喜欢这个故事,也太喜欢这位super hero 了。

看了电影后,才发觉自己心里其实也一直很期待自己的super hero出现,
期待super hero拯救那个受伤的自己。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爸是我心中的super hero,
到了上学的年龄,因为父母的我的要求很高,所以都是在被打骂的环境下长大,也因此而感受不到父母的爱,慢慢的,爸爸再也不是我的super hero了,反而是令我觉得畏惧的一个人。
小时候也时常被老师当众侮辱,也因为安静的个性,老是被同学欺负,
心里很渴望友情,渴望被师长关注,
但是,总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记得在6年级假期的时候,我去了丁加奴游玩,
也因此认识了堂姐的一位朋友,振韩。。。
我们交换了地址,一直通信,保持联络到我18岁那年才断了联系。
在那6年的时间,他慢慢成为了我心中的super hero,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不会拿我与别人比较,
也会用心听我说话的大哥哥(他年长我4年)。
还记得和他断了联系后,有一阵子我不断地为他担心,
因为打不到手机,也打不到他家的电话,
他,突然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那一段时间,我觉得好失落,
我的super hero,就这样消失了。

到了大学时期,我的世界又出现了另外一位super hero,
他也是让我放了最多感情下去的一个人,
因为,他给了我从来没有人给过我的关心,
他让我感觉到,原来被保护的感觉是那么好的。
但原来,往往最在乎的人,却是伤害自己最深的人。

大学毕业后,我开始了解,
我永远都不会找到我自己的super hero,
只有我自己,才能当自己的super hero。
我开始学习独立,开始学习去承担,去面对自己的问题,
我不再寻求别人的帮忙,不再让自己去依赖任何人。
我,其实做到了,
但是,那个失落感,却越来越强,
因为,我心里还是很期待自己的super hero出现的,
因为,可以的话,我不想独自去承受及面对自己的问题,
只是,我更明白,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super he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