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国州联席会议后的感想

一直以来,除了当义工,我其实都不大喜欢参与马佛青的活动,更别说加入成为委员了,
并不是因为马佛青不好,而是在里面,我找不到那一份归属感。
这两天再次出席了马佛青的国州联席会议,
感觉其实比理事培训课程好点,
但是,还是找不到那一份归属感。
无可否认,马佛青是个很棒的大家庭,
在里面,只要你有解决不到的问题,都会有人在旁相助,
而且,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从外面看,会感觉很羡慕,很想加入,
只是,当走进里面的时候,却感觉到孤单,有格格不入的感觉,
唯有和小组的成员们在一起的时候,
才有回到家的感觉。
这两天,其实有很多的情绪升起,
然后拼命地去压抑,
只是希望快快回到家,然后紧紧抱着我的咖啡猫抱枕,
从那里得到些安慰。
不过,我踏出了一小步,
在彼此一家的环节的时候,我尝试离开熟悉的朋友,混入人群里,
也许是需要team work的关系吧,
那个时候,我确实找到了一点点的归属感。
再给自己多一点点的时间,慢慢让自己开放点,
我想,我也会在那里找到在爱心线里的那份归属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