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我的内在小孩

已经2个晚上,我都是哭着睡着的,
罪魁祸首,就是一部日本动漫 ,one piece...
为什么呢?
因为看着one piece,我就想起naruto,
然后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日本动漫的主角们,大多数都有不好的成长经历?
为什么大多数都是很孤单,很寂寞地长大?
想着想着,又想起了我的童年。

每次我的小学同学在叙说往事时,我都是保持沉默的,
因为,我对小学的那段时间的印象并不深刻,
因为,我小学的回忆,都是不开心的回忆。
不被父母,师长及同学关注,
被骂的难过与委屈,没人分担;
被欺负的时候,也不知道能找谁诉说。
那种被遗弃的感觉,至今还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我想去安抚这个受伤的内在小孩,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这种被遗弃的感觉,导致自己到现在都非常地缺乏安全感。




最近都好像很急于地完成自己生命的功课,
把自己搞得很烦躁。
只好告诉自己,
别急,别急,慢慢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