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这两天

这两天参加了《社会教育培训课程》,
我觉得这两天,过得非常充实,兴奋,开心,以及感觉到一丝丝的幸福。
在这两天,学到了分享的技巧,方式,还有一些的自我成长。

这几年来都有分享的经验,
在佛学会里带活动,在课室里的presentation,成为大会司仪,以及进国民服务营带课。
但是,这些都是自己讲,然后听众只有听的份,
进去国民服务营带课后,我一直在思考出了power point presentation,
我到底还能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呈现我想带出来的讯息?
到底还有什么方式才可以让我的呈现更加吸引青少年和感染青少年?
在这两天,我的疑问被满足了,
现在我的脑袋里有更多的idea去分享,
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实践自己学到的东西。:)

觉得在这两天的课程里得到的不只是满足感,还有幸福的感觉。
在其中一个环节,《呈现5年后的自己》,
我说,我希望5年后的自己可以有人在我完成我的生命的功课时陪伴我,倾听我,还有伸出手拉我一把,
突然觉得,我根本不需要等到5年后,
现在,我的身边已经有很多的伙伴,
带着同样的信念,一起走下去。
当然,我也希望5年后,陪伴我走下去的,会是“他”咯 :p

在这个课程开始前,我一直以为会以蛮严肃的方式来上课,
但并不是,
我们的课程以欢笑声开始,也以欢笑声结束,
还有以欢笑声学习到很多东西。

星期六上完课后,我们5人跑去听曾广志的讲座,
原来,他蛮帅的咧,
哈哈。。。
但最重要的是,除了在他的讲座学到关于生死的课题,也学到了他演讲的方式,
当然他的方式,好像有点不适合我咯,哈哈
最开心的,还是在讲座里遇回了2位15年没有见面的小学同学,汉扬和伟华,
衷心希望伟华可以早日康复,癌细胞离他远远的!

这两天真的是非常棒的两天,希望未来可以为社会付出一份力。^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