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感恩手记(四)

感恩手记 11/3/13
1)收到爱心线第四阶段录取通知书时,心里是激动的,在看到名单里少了永净和选胜的名字时,心里也有一些伤感,在第三阶段里,他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提点,让我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站回上来,真的很感恩他们,让我能够进入第四阶段的培训
2) 搭巴士回家时,坐我隔壁的安娣和我聊了起来,她告诉我,人总是很喜欢在刚认识别人的时候问起别人的私事,外国人其实觉得这是一种很没有礼貌的文化,这让我 反省自己在认识别人的时候是否问了一些让人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侵犯的问题,也让我重新思考在认识新朋友的时候,什么问题是可以问,什么问题是会让人觉得不舒 服。感恩这位这么健谈的安娣
3)今天personal trainer教了我让自己的背部放松的方式,也教了我很多关于拉筋的技巧,还教超过了45分钟,虽然说这是免费的,但很感恩教练细心的教导,感恩她并没 有因为是免费的而敷衍我,她说她会电邮我关于一些其他的技巧,如果我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问她,感恩她的热心

感恩手记 12/3/13
1)感恩青松今晚请我吃了一顿好吃的日本餐,虽然下午下了一场“台风”雨,导致树倒在monorail的轨道,然后害到我必须从我公司走路到他的公司,不过,还是值得的,哈哈
2)感恩我妹妹到lrt station载我回家,原本想搭的士的,但一想到最近的士司机变成匪徒的案件,就害怕了,结果还是选择搭火车,然后叫我妹出来载我,呵呵,谢谢妹妹
3)刚才和朋友在电话谈天,谢谢他提醒我,我只能掌控自己能掌控的事情,老天的事,就让老天去掌控吧,在爱情里,要学会放轻松,一不自然了,就会搞砸两人的关系了。谢谢这位老友,今晚不必烦恼了,可以安心睡觉了,嘻嘻

感恩手记 13/3/13
1)今晚,把我们5人小组的group给删除了,其实还蛮舍不得的,这4个月的小组练习,对我来说,其实也还蛮有难度的,不过,感恩我的同伴们在这4个月里的陪伴和鼓励,有你们真好,现在得重新适应新的组员了,呵呵
2) 公司附近有很多乞丐,每天早上,都看到乞丐们缩在建筑物的门口睡觉,好几次想买些食物让他们吃,但每一次要买的时候,他们总是不见人影了。真的很感恩自己 所拥有的一切,健全的父母,好的工作,有屋子住,不必担心吃不饱,穿不暖,还有很多的善知识在我的身边。我其实真的很幸福,感恩。。。

感恩手记 14/3/13
1)今晚的《学佛五讲》,是关于什么是宗教?还有佛教是不是宗教?有一点的小失望,可能自己的期待很高,不过,还是觉得很兴奋,让我更加了解什么是宗教。很期待下个星期的课
2) 今晚因为生病而一直睡不着,打开面子书,又觉得好无聊,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一位小弟弟朋友来找我聊天,跟我分享让他开心的事情。其实我和这 位小弟弟(其实也不小了,应该有23了,呵呵)在《大马好》的活动认识的,在面子书加了他后,他时不时都找我聊天,当中有聊心事,以及他对事情的一些看 法。感恩这位小弟弟对我的信任,很多时候可以在和他聊天的时候重新思考回一些自己的价值观。
3)今天一位朋友和我聊起她的感情状况,发现我们其实 都正在面对类似的状况。很多时候当自己在面对一些问题的时候,身边有同样问题的朋友就会找我,就很自然的,在鼓励她面对及接纳自己的感觉的时候,其实我也 正在告诉自己去面对及接纳。有朋友真好,可以互相brain storming,呵呵。。。

感恩手记 16/3/13
1)今天早上到马佛青总会做Ns委员会的账目,原本打算早上8.30到lrt station,然后秀花载我,怎知道不小心睡迟了,感恩秀花特地出来载我进去,因为真的不敢搭的士进去
2) 今天到爱心线听shin主讲的讲座,与青少年谈性,shin提到要与青少年谈性,关系建立是需要的,然后也告诉了我们关于一些基本的性知识,谢谢shin,让我学到了不少
3)今天见了面谈辅导员,谈了很多东西,其实也不大记得谈了些什么,但感恩辅导员让我看到自己最近的内心其实是很焦虑,让我开始想去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也感恩辅导员让我看到自己在每一次的失败,还可以走出来。
4)今晚和老朋友吃饭聊天,谈谈下,我看到,原来这几个月来因为他而难过,其实也慢慢让自己减少对他的感觉,是自己的不甘心和执着让我放不下,让我痛苦,打从已开始就知道我和他其实是不合适的,自己却不肯承认。感恩老友的提点。

感恩手记 17/3/13
1)今天在家休息了整天,也终于看了《纸月亮》,谢谢shin借我dvd,这部戏真的很棒,不过,也很灰,看着纸月亮时,心情是沉重的,也喘不过气,不过,还是很好看!
2) 谢谢一位我曾经喜欢过的男生,谢谢他对我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