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感恩手记(二)

感恩手记 26/2/2013

1)今天和青松吃午餐,他对我说了一句,当还没遇到对的工作,你再怎么急也没用。我当头
棒喝,对啊,对爱情何尝不是这样呢?当对的人还没出现,就注定一直碰钉子了。感恩这位好友,让我明白了这一点
2)今天也和青松谈到好像没有什么看到关于佛教的临终关怀的讲座,青松要我把法师的电话交给凤嘉,突然看到自己,从一开始为了朋友加入了马佛青,到不知不觉爱上了佛教教育这个行业,感恩青松“骗”我进去 
3) 今晚跳了1个小时的zumba和1个小时的cardio dance,很累,但很爽,看到自己这一个星期的运动开始见效了,体重减了,人也比较有活力了,很开心  以前总是不敢自己一个人参加这些活动,但现在觉得,原来自己一个人参加也还是很开心的,不再会不自在了,而且,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感恩手记 27/2/12

1)今早醒来看到永净的感恩手记,让我想起自己昨晚忘了写,感恩永净的感恩手记哦
2)感恩 永净的感恩手记的建议,写了几天,发现原来每一天都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让自己感恩的,就算那天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一想到还是有可以感恩的事情时,就觉得其实也不算糟糕
3)今天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找金边的住宿,找的时候会埋怨朋友都不帮忙找,整个柬埔寨的旅程大部分都是我一个人去策划,但之后就觉得这样其实更好,我可以找自己喜欢的住宿,去自己想参观的地方,而他们,也只有听我的,而且,我得到了很好的经验,其实也还蛮不错的,呵呵

感恩手记 28/2/2013

1)昨晚看到一位独中生自杀的新闻,心情很沉重,但我选择了忽略它,因为这几个月的情绪都很低落,好不容易才比较好,所以i就把这沉重的心情放在一旁,专心准备旅行的事情。今早看到shin面子书的状态,知道生命教育是不能一直拖延的,整天都一直在想我到底可以为青少年做些什么?除了进去国民服务营讲课,我还可以怎么做呢?所以,还是要谢谢shin 
2)在想着可以为青少年做的事情时,就回想起以前在大学就对生命教育有很大的兴趣,感恩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也很感恩,有马佛青和爱心线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为大众服务
3)今天很开心,终于更新我的护照了,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解决了,现在只是需要等着那天的到来,哇,一想到还有28天而已,就觉得好兴奋

感恩手记 1/3/13

1) 今天在以量的面子书看到一些关于辅导的状态,快快把它記下来,里面有很多是我现在的问题,还有需要加强的部分,感恩以量

2) 今天和shin提起我最近的梦境,发现自己原来还不能接受喜欢的男生有了女友的事实,shin要我问他,亲口听他说,一了百了。谢谢shin一直都在听我诉苦 
3) 今天马佛青ns委员会开会,整个过程其实还蛮开心的,也很感动,感恩有这么一班为了佛教教育而努力的伙伴们

感恩手记 2/3/2013

1) 今天搭的士的时候,遇上一个很健谈的司机,本来因为迟到了没有心情听他说,后来想想,反正都迟了,就放松心情,和司机谈了起来。司机每到一个地方,就跟我分享他小时候的趣事,抵达目的地时,司机说他从来没有和顾客分享小时候的事情,我是第一个,我也说了谢谢,谢谢他愿意跟我分享那么多小时候的趣事
2) 刚才到mpo听交响乐演奏,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london pride,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I dream a dream,还有就是第二唱的abba的歌曲,超enjoy的,而且指挥官是一位很幽默的英国人,感恩朋友邀我一起去看,真的很开心
3) 在听着演奏时,看到每一种乐器都是主角,少了一个都会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人与人之间也是如此,有时候会觉得,如果某某人不曾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那该多好,却没想到如果没有他们的出现,怎么会有现在的学习呢? 感恩这27年来出现在我生命的每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