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舍,
看似很难,行动更难,
就因为大多数人都做不到,
所以惹来了很多烦恼。。。

对朋友的舍,
我花了几十年,经历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
现在才开始能做到。

舍,
并不代表你会失去一切,
反而,会让你获得更多。

曾经,对友情,我是非常执着,
曾经因为感觉到似乎失去了一个我最要好的朋友的时候,
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慢慢的,我学会了舍,
当开始学会舍的时候,我也领悟到,
就算我开始不再执着于这位朋友的时候,
也不代表他不再是我的好朋友了,
反而,我开始学习体谅他,
也因为这样,我们的关系,
比以前更好了。。。

我的同事,
因为舍不下他的面子,
导致他得了忧郁症。。。

我因为舍不下父亲对我的期望,
所以让自己活在压力之下。。。

因为不舍,所以困在痛苦及烦恼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