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回忆

活跃于很多很多的社团,是我在中学时候的梦想,
因为我参加了制服团体,所以就只能选择星期六的社团,
中一至中五,我也只是参加过3个社团。

到了中六,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参加了8个社团,成为5个社团的执委,
天,我简直就快疯了,
忙了这个社团,又要开始忙另一个社团了,
因为太过于活跃于社团,导致我的课业一落千丈,
只能在我卸任后,拼命地追上我的课业,
还好,STPM的成绩还可以维持3.00以上,
呵呵~~~

接着,大学了,
原本想在大学里保持低调,专注于课业,
但是,在因缘汇聚之下,
我竟然被佛学会的执委相中,
常年大会时,毫无预警地被选当执委,
而且,还担任了组长,
我。。。简直傻眼了。。。

在大学的活跃程度,决不输于中六,
虽然只是一个社团,
却已经忙得团团转了。。。
weekly activities,迎新夜,生活营,
让我忙得喘不过气来了,
当然,也无法兼顾我的学业了,
成绩竟然从一开始的3.66,跌倒2.88毕业,
但是,我却不后悔当初选择了佛学会,
不为什么,只因为在办活动的期间,
学到了很多在课业学不到的事情,
也认识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个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朋友,
一个在佛学会上一直扶我一把的主席。







一个是和我同居了3年的室友好友,还有一个是我的主席好友,哈哈





Buddhist Conference

我的“孩子们”^^







好友及弟弟们







佛学会的第一个好友^^




一起当义工^^








并肩作战的伙伴们^^Y







感谢大家,让我尝试了编曲^^

大学生活总是最精彩的,虽然中六的生活其实也很不错,
但是,念大学的那段时间,真的改变了我不少,
感情上也好,什么都好,
让我对很多事情都改观了。
我怀念大学生活,
但我不再停留在那里了,
我,已经往前走了,
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